没有理由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才明白,是什么原因,让我对你那么信赖。很简单,只是因为一句:我们都是有故事的孩子。这么轻易的一句话,就这样让我黯然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如今,怎么办?我已经陷在这个漩涡里不能自拔。她们都说,这是一场游戏,我只是个玩具,可是我明明知道,却还要心甘情愿地做你的玩具。怎么了?我到底怎么了?没有人能够帮我解开这个谜,连自己也无能为力。我放不下也提不起来,我忘不去也记不得什么。我们本来就是过客。过客而已!!!

        这场美丽的邂逅要在哪一天落下帷幕?

        这场意外之外又要在哪里寻到结局?

        也许很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就在下一个明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还是感谢吧,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快乐过,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彼此温暖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决定了,

         不要结局!

 

评论

© 夜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